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一戰,2支從未在總冠軍賽對戰過的紅襪和道奇,兩隊都希望拿下歷史紀錄的第一勝;前5局,2隊形成拉鋸,不過紅襪隊在第7局,派出「努尼亞茲」代打敲出3分全壘打,以8比4拿下第一勝。這場在波士頓主場舉行的世界大賽第一戰,道奇王牌左投Kershaw在第一局就面臨紅襪隊的強大壓力,Mookie Betts在隊友上場打擊的第一球就起跑了,道奇捕手傳二壘又是在壘包前落地的彈跳球,Safe!紅襪隊沒人出局,立刻攻佔得點圈。球賽播報員:「右邊方向的安打,貝茲準備衝回本壘了,普伊格趕緊接球回傳。不過傳得不好,太高了,貝寧坦迪順勢安全滑上二壘,波士頓在第一局就首開紀錄。」在主場取的領先,是紅襪球迷最想看到的過程,當然,地主隊接下來要再接再厲。J.D. Martinez看中這個滑球,Hito,穿過游擊防區的左外野安打,紅襪開局連下2城,給道奇隊來給下馬威。不過,紅襪王牌投手Sale,這場也不好過。球賽播報員:「馬查度左邊方向滾地安打,透納試圖搶回本壘,貝寧坦迪並沒有回傳,這場比賽形成平手。」這是紅襪和道奇2支歷史悠久的球隊,第一次在世界大賽碰頭,所以2隊都想拿下具有歷史意義的第一勝。因此,前半段的比賽,2隊你來我往,形成拉鋸,可是有誰能料想到,神奇的調度,來自棒球場上的Lucky Seven。球賽播報員:「努尼亞茲是很會打左投手壞球的打者,這一棒重擊到左邊,結果出去了,努尼亞茲一記3分砲的重拳。」一支奠定勝利基礎的代打3分砲,紅襪隊在世界大賽的第一場比賽,以8比4拿下道奇,取得首勝。更多 TVBS 報導紅襪霍特「完全打擊」 大聯盟季後賽第1人 克蕭完投八局零失分 道奇3比0完封勇士 太空人火力兇猛 7比2勝印地安人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fshtrsdh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